29.12.08

還有故事。

休假時把文章重讀。讀著讀著就覺得不屬於自己的字。我可能再也寫不出那些故事。又或許,以後還有新的故事出現。但就是不成書,彷彿都應該是游離的。

******
天主教裡,常有俯首之禮。俯首接受祝福。俯首禱告。從來沒想過俯首的意義。最近覺得,俯首就是不狂妄,不立壞心腸,不作害人的事,要誠實,要真意。俯首,就是謙卑。

******

我不到兩三天就跟 NN 說,還是有好起來的希望。她教我負能量的釋放。我說我不懂這些。但我傾向冥想,散步,面對自己的心事。我感激善解人意、真心張開耳朵聽我訴說的友們。譬如 T,譬如 Y 叔叔。譬如 S。他們從不嫌我煩。從不讓我感到失落。

漸漸覺得,也無所謂痊癒不痊癒。路上孤獨,我的天使,終究還沒有來。

Label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