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.10

說戒。

L:

說,我沒喝咖啡超過兩周了。

戒了,又不盡然。是前陣子感冒未好,但某早晨精神尚可,以為已病癒,喝了杯連鎖快餐廳的外帶提神,濃濃的,味道且苦,結果胃絞著,吐了,接下來的幾天就更差了。

此後確實怕起來,一杯都沒有沾過。原是一天得喝幾杯咖啡才安樂,最近,在咖啡館也點熱茶了。或許是心癮多過其他,不費功夫,說戒就戒。要戒一樣事情,只要你怕了它,大概就可以了。

那真算是戒了嗎,暗想,其實又不盡然。 你點你的黑咖啡時,我想,我還是會心癢的。

L,我可能需要時日。

最近開始想到一種久違的、本屬自己的謐靜。喧鬧畢竟不合我。也好的,L,讓我耐心等待。原來好一些事情,都經練等待,讓時日緩緩流過,洗過。譬如說,復元,又譬如,修和。L,我想,大概是難過透了,無法再往心裡去了。沒人能懂。剩下的時日,就是獨自等待,復元,修和 ......

Label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