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11.08

粉絲慶生,又一年。

我的生日。漸漸好像一個國家的特別慶典一樣,要被命名為「契爺日」。我得到一條很美很美的黑紫格子圍巾作為禮物(雖然我不太相信我契爺本人會選女子衣飾 ......)。昨夜馬先生來了書店,因為他要看書,企圖打發我趕快去做事。基本上只要馬先生出現我就不會專心工作,老想馬上下班然後跟他去玩;飯桌上只要有馬先生我就不會專心夾菜,真奇怪他總有邊吃邊說故事的能力。結果呢我把整個文件夾遺留在書店,怪不得包包輕飄飄;生日晚餐吃了半碗麵就飽。跟馬先生談了身邊發生的人和事。怎樣他永遠可以觀察到我從沒有想過的東西。我什麼時候才能跟他一樣聰明呢。這是我打從中學就開始問,問到老的問題呀。

我待會要把 banner 換上這個。

eli_bday2
eli_bday1
eli_bday3


說話的前半部分可以不用理會,猜中我的年齡是沒有獎的;後半部分是馬先生的出版計劃,比較有價值。








延伸閱讀:加插〈美兒大壽篇〉,遙遙呼應。回家後我跟小樺說,馬先生有段梁文道先生錄像給妳呀小樺。不知是直覺還是其他,她竟問我是否喝了酒,感覺就是醉醺醺。昨夜,我的確睡了一覺好好的。

Labels: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