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5.08

剛才治療的時候被問著許多無聊的問題。
唯有眼前的情況比自己更無聊,
人始會清醒過來。

我一直很想為這些事情寫下筆記。
忘了是誰跟我說過如此的敘述方式不利痊癒。
但將來沒有機會再說的時候,
也總算留下一些真實的話語。

坐車時手機響。H 問今天談過什麼呢。
我說 same same。
他說沒關係,下次多談就好起來。

但,無補於事的。我不是期待這些。
我還是覺得虛空。虛空的程度就是,如失去五內的絕大部分。

有時我覺得人與人之間真的奇怪。
譬如說,察覺,自己無法真正被一些組群與人們接納,
這是早早,打從很多年前,便造成的誤會與偏見,
一開始就給介定,歸了類,把我撥入一個範圍裡。
偏見就是,模糊產生,永遠存在的東西。
最初我不明所以, 於是做了許多誤以為可以補足的事。
後來聽過最難聽的話,就覺得一切都沒所謂,
也不那麼在乎,又少了一點,孤身的感覺。
我覺得還可以,還好。

我說我很想去一個寧靜的地方。譬如有溫和的陽光,鳥鳴之類的。
即使再低落,不致於太傷心。

再來一個輪迴,就是下世了。

Labels: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