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3.10

親愛的 Blog。

親愛的 Blog,你真的壞了。我昨天才說要關掉你。我不快樂的時候就會說,要關掉你。所以這回你真的壞了。亂了碼,語塞且毫無秩序。

昨晚我帶著堆積下來的失落見朋友,酒店餐室的燈光很暖和,落地玻璃外的霓虹燈有種刺眼的烈,我皺眉,看著看著就覺得睏。剎那間我已經無話可說。回家匆匆睡去,造了一個彩色的夢。我這樣記得,因為夢裡有霓虹光,紅,綠,白,黃。情景美好到超乎我想像,美好到,我帶著懷疑退後了幾步。有個人,微笑前來,牽著我的手繼續走。當時有雨,我頭髮都濕濕的。一直相信彩色的夢會成真的傳說,後來讀到一些文章,解釋那不過緣於夢者對影像比較敏感。醒來後,終於使我更加清楚,什麼叫做現實。

都不要緊。生命已消耗一半。這幾年,遇到一些律己的人,心裡暗暗羡慕他們。沉實的意志,毫不狂妄,每天一點一滴做好自己,忍耐,睿智,如同修行,不會脫軌。漸漸,我也希望像他們一樣頑強啊。

好了親愛的 Blog,我們暫時換一個場景好了。

Label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