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9.08

My New Arrivals。



《死神的精確度》(海報書衣版)。伊(土反)幸太郎。獨步文化。因為聽過詹宏志分析這作者,所以我去讀了。他的小說很適合我讀。



《半生記》。松半清張。麥田出版。我在書店疊了一個小小的書塔。許多讀者喜愛這書。包括我。



《遇合 -- 外省/女性書寫誌》。外省台灣人協會策劃。印刻文學。看到這兩個字的書名,我是會被融化的。



《窮忙族:新貧階級時代的來臨》。門倉貴史。聯經出版。「日本社會有一群被稱為「窮忙族」(Working Poor)的新階層正在逐漸形成。他們努力工作,收入卻達不到最低生活費用的標準;這些人當中,有初入社會的新鮮人,有為貼補家計而工作的就業婦女,甚至有應該處於事業顛峰的中年上班族。是什麼原因造成他們淪為「窮忙族」?又有什麼方法可以幫他們擺脫窮忙的悲慘命運?」 -->那一定是我吧。

Label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