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9.08

明天投票。

這是我明天可以選擇的名單。有些,一見名字就可以刪除,不用考慮;有些,因為我以前做過傳媒,曾目睹在新聞前後,他們的個人修養素質表現太不一致,情感上我無法接受,可以刪除;有些,政網前後矛盾或側側膊得讓我火起,選民又不是低 B 的,故又可以刪除。

所以,我明天會高高興興地,把我的一票投給我認為最好的人。

新 界 東 地 方 選 區


名 單 編 號
1 田 北 俊 , 簡 永 輝 , 方 國 珊
2 蕭 思 江 , 容 超 榮
3 劉 慧 卿 , 柯 耀 林
4 黃 成 智 , 莫 兆 麟
5 梁 國 雄
6 李 子 榮
7 鄭 家 富 , 任 啟 邦 , 何 淑 萍 , 梁 里 , 關 永 業 , 容 溟 舟 , 林 少 忠
8 湯 家 驊 , 曾 國 豐 , 曾 健 超
9 龐 愛 蘭
10 劉 江 華 , 陳 克 勤 , 莫 錦 貴 , 黃 碧 嬌 , 陳 國 旗 , 劉 國 勳 , 連 楚 強

Label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