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2.08

匆忙的,在台北。

白天還有事情。晚機去。到了台北車站已近一時。與其返酒店發呆,乾脆拖著行李到敦南誠品通宵,然後清晨回去。時日這麼短呢我寧願透支也不想浪費。

那五個小時,來回逛了兩三遍,看完蘇偉貞的《我們之間》, 速讀哈維爾的《獄中書:致妻子奧爾嘉》。也看了新書《大衛.林區談創意》。前陣子才重看他的電影 Mulholland Drive我是很喜歡這戲的。

凌晨三四點還有人。有些一直沒走,有些才剛來,間或一兩個,坐在地板上低著頭捧著書,睡了。我在想,我們可以有一家通宵店嗎?那我一定可以值夜班,打份兩工的。

朱天文在印刻的書塔。好美。可惜套裝書不分售,我想要其中兩本,其餘都有了。

P1010390

麥田的宣傳板。

P1010389

這是信義誠品。在展場附近。

My Kaiyeh's book @ Taiwan

Label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