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5.09

我所遇見的馬先生粉絲們都是可愛的。又更新了。

目前為止,馬迷們集合起來的暴走力量,看來,已足夠洗了我的板。謝謝你們讓我貼 blog。好壯觀。







By: Felin




美兒問(握著拳):為什麼其他粉絲們都把馬先生拍得那麼溫文爾雅,而我拍的他總是那麼嘮嘮叨叨並且一臉不爽和憂鬱。




Untitled from Eli M.Y.Lau on Vimeo.



Untitled from Eli M.Y.Lau on Vimeo.

圖:J





馬先生在上海演講時我還在被窩裡跟頭痛搏鬥。醒來後上線粉絲們都已盡慶而歸。你們一直給我傳來視頻照片,我看呀看真感到地域與時空的界線瞬間被磨平得完美無瑕。

我就是看呀看,突然發現,每一雙粉絲眼睛,都有不一樣的角度,拍下來的神態,自然不一樣了。而我,我覺得,我所遇見的馬先生粉絲們都是可愛的。

Label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