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6.08

L:

友取笑我像個孩子,當我說要找個按得很響的電腦鍵盤的時候。

是如何找呢。只要選一個最便宜的就可以了。

我一直想有個切點讓我重新開始。比方說,用新的鍵盤書寫長長的文章,就用新買回來的鍵盤,闢闢啪啪在睡房裡專注其中而不再擔憂其他。過一些,真正合自己性情的日子。或,找個值得信任的人,辦一次最徹底的俗世告解,懺悔,回憶與陳述,猶如拿起一把新刀,揮一揮就割下去,那麼利落,齊口無血,皮肉脫離。

我的心,往往投射許多完美的影像。譬如愛,譬如友,譬如生活。而有這樣的一個他往往會說,妳會好的,相信我。我問為何。因為我比妳,多經歷了一些年而這些年,也是每個人變化最大的年。 他回我。我實在不懂他。他有他另一個世界。始終一天,有這樣的一個他會否定所有的事情並說:妳與我無關。

對我來說已不太上心。都關乎體會的過程。終究是自己的事,可能,真的與人無關。

某回,有這樣的一個他問,我的心,到底是怎樣的。我想我的心,往往投射許多完美的影像。譬如愛,譬如友,譬如生活。

Labels: